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影評】惡鄰纏身

惡鄰纏身
在網路上目前看到這部片的評價都是好評 但對我來說這部片好看的程度算是普通

有一部分的原因 我猜是因為有剪掉一些片段

我不知剪了多少 但在我看過的預告片中有個笑點在電影中是沒有的


本片的笑點幾乎都是兒童不宜的R級笑點和一些電影梗的笑點

還有麥克(賽斯羅根 飾演)跟凱莉(蘿絲拜恩 飾演)這對夫妻的互動行為來產生笑點

我覺得這對夫妻很可愛XD

好笑的程度是不至於讓人大笑或肚疼和流淚 但還是會笑出聲的那種

然後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是本片拿了一些電影的梗來用 這有好處也有壞處

對看過很多電影或洽巧看過那些電影的觀眾來說會很好笑

但對我這種恰巧沒看過的觀眾來說 會不懂笑點在哪而笑不來

抱歉 我只知道勞勃狄尼洛是誰 他演的作品我只看過三部 而剛好那三部都沒有在笑點內

所以我是屬於不懂笑點何在而笑不出來的觀眾

但對於有看過那些電影的觀眾來說 我想對他們來說是很好笑的

不過跟我一樣笑不出來的觀眾別擔心 因為你還是會被那對夫妻的行為和一堆黃色笑點給逗笑的
惡鄰纏身


片中兩大對立角可以說是相互對照呼應

泰迪(柴克艾弗隆 飾演)他們對麥克這對夫妻來說 那是他們以前可以這樣的生活

而相反過來那對夫妻會是泰迪未來會面對到的生活 除非他不結婚 但總要出社會工作吧

只要有了工作 生活就無法像以前一樣玩得那麼瘋 也無法輕易的實現夢想

簡單的說出了社會或結婚生子後 不得不面對一直接踵而來的現實問題

也可說這是人類一種人生階段的程序 而大部分的人都會遵從這種模式走下去

就像親戚過年時常會問到的問題 他們會問你有沒有交男女朋友? 如果有的話 就會問什麼時候結婚?

如果結婚了 就會問什麼時候生小孩? 如果有小孩了 就會問有打算再生一個嗎?

這些現實問題 讓我們無法回到以前的生活 也才讓我們感覺到以前的自己好青春、好瘋狂之類的

惡鄰纏身
惡鄰纏身
不過因為兩大對立角互看對方不順眼 所以使的麥克這對夫妻再次體會到以前的生活

也讓我看到這對夫妻心智年齡也跟著被他們同化 變成以前那個幼稚又青春瘋狂的自己~


惡鄰纏身
我覺得本片的亮點是看柴克的肌肉 但我看了很無感 因為有毛|||

然後為什麼法蘭柯弟沒有裸露 只露了屁屁 好啦! 屁屁也很性感(什麼東西XD)

不過我覺得法蘭柯弟在裡面蠻犧牲形象演出的(拍手)

除了可以看柴克的肌肉外 還可以看泰迪和彼得(戴夫法蘭柯 飾演)的基情戲碼

這點我蠻意外的 萬萬沒想到腐女市場已經延伸到喜劇片來了
不過這對我可以(為什麼莫名感覺髒髒呀!!)
惡鄰纏身
以下內容含有內容 請慎閱 不喜歡請跳過 感謝

以下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我喜歡他們為了和解在那玩默契文字遊戲 女友那些算什麼 哼哼!!
 
然後彼得跟泰迪女友要開房間 剛好被泰迪看到的劇情

在我眼裡看來 泰迪心裡是在想說:彼得怎麼可以跟她..難道是我平常(請自行想像 被打XD)

如果在打下去我都快覺得我沒羞恥心了(掩面)

看到後面片段泰迪為了不讓彼得被記過 所以趕緊掩護他

我覺得那裡很棒 兩人根本真情患難♥ 只是彼得有些跳針|||XD

以上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請跳過
總之我覺得兩人的基情戲碼根本就是男女朋友模式嘛  所以就說女友算什麼~

然後兩人因為關心所以有了爭吵 其中也有歡笑和生離死別(誤XD)

算是有些認真的腐劇情裡帶點歡笑的成分在裡面
以上內容含有內容 請慎閱 不喜歡請跳過 感謝


整體來說這部片我覺得可以等租片店有了在去看 而且說不定DVD版本沒有剪(我猜)

然後如果想看柴克的肌肉我覺得不會讓人失望 只不過腐劇情不夠多(被打XD)

至於笑點的話就像前面所說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就不要對這部片期望太高

但我蠻喜歡那對夫妻因為泰迪他們而有所改變 變的幼稚然後行為中讓人覺得好笑又可愛
惡鄰纏身

惡鄰纏身
為什麼我覺得法蘭柯弟看起來比柴克年輕呀?XD

預告觀看 【預告】惡鄰纏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