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影評】最後防線(雷)

最後防線
因為海報都不怎麼好看 所以直接延用之前的來當門板(被打XD)

最近因為很忙的關係 所以消失了兩個星期~XD

而且連電影都沒時間去看...全部的事情都攪在一起
不過之後又要忙到1或2月才有空

所以在這簡短的空閒時間裡 才一解想看電影的習慣和慾望 於是我挑了這部片來看♥


我會想看這部片的主因是單純想看法蘭柯兄怎樣使壞 但我想大部分的人想看的原因應該跟我不同

大部份的人其實是想看傑森史塔森的武打戲 看他如何把反派打的落花流水

整部片幹架的場面跟動作片該有的爆破和車子間的追逐還有槍戰 我想都能滿足喜歡看動作片的人

而且也能滿足到想看傑森史塔森痛毆反派的人

怎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在整部片中大部份看到的武打場面都是呈現出反派只有被挨打的份

只能說主角─布洛克(傑森史塔森 飾演)是開外掛嗎? 還是那些反派太弱的關係?

不過撇開這點不說 其實每次看布洛克打壞人的時候 都感覺很乾淨俐落 而且拳拳到位 

然後都是擊到要害部位或是使用對方無法反擊的技巧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 加上動作片該有的元素這部片都有 才會讓大部份的人覺得好看
最後防線


不過我就是跟大家相反的那位 因為想看的點跟大部份的人不同 加上我不常看動作片

而且劇情蠻平淡的 雖然後面有些莫名其妙的轉折...

先來說劇情好了 其實這部片的劇情少了一些陷入困境的轉折劇情 只有看到布洛克很順利的解決反派

雖然中間的劇情他有被抓到 然後被反派教訓了一下 但他還是很快的反擊解決

我覺得這樣陷入困境的劇情太短也不夠強烈

因為這樣讓人感受不到布洛克需要想辦法逃離反派的手掌心

也讓觀眾感受不到反派有狠狠的教訓他 反而是被布洛克狠狠的教訓了一番XD

然後劇情上都蠻好預料到的 除了後面莫名其妙的轉折劇情

我覺得陷入困境的劇情如果增加然後不會太短又強烈 就會讓人覺得劇情不平淡又精采好看


因為劇情平淡的關係 所以讓我覺得法蘭柯兄演的反派不夠壞

也讓我覺得沒有讓伯汀(詹姆斯法蘭柯 飾演)這個角色發揮到該有的表現

既然都找法蘭柯來演了 就請讓他好好盡情使壞來發揮角色該有的表現

要不然只會讓我覺得很可惜而已...
最後防線
伯汀這個角色耍狠使壞 只有前面拿球棒打人和私闖民宅那裡讓我感受到而已

我覺得既然都已經是限制級電影了

為什麼卻沒有把布洛克綑綁住關在一個地方 然後威脅他女兒的性命

使的他只能乖乖被壞人痛扁或虐待這類的劇情

除了這點外 還有我覺得壞人不夠聰明 就算劇情中明說了伯汀都來陰的 但那樣怎樣?

就算這樣我也看不出他很聰明...在加上幫他處理事情的反派角不夠聰明又魯莽

所以才讓人覺得壞人弱 主角威能 因此也讓我覺得反派不夠壞呀!!
該死的 給我壞到不能再壞 壞的徹底一點呀!!
最後防線


這部片推薦給喜歡看動作片和喜歡看傑森史塔森的人

但不推薦給跟我一樣想看法蘭柯兄使壞和對劇情有所期待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這部片不怎麼好看 劇情平淡然後反派不夠壞、不夠強、不夠聰明

就只是部動作場面和武打戲很好看的動作爽片無誤(蓋章)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我相信能滿足那些喜歡看動作片和傑森史塔森的人
但對我來說劇情上沒有讓法蘭柯兄有所發揮到這點 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惜也很失望...

最後防線
我會打架,我超強!

預告觀看【預告】最後防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