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影評】刺殺金正恩(雷)

刺殺金正恩
這部片的翻譯有三個名稱 我挑了一個得我心(?)的當標題~XD

我似乎許久沒踩到地雷片了...上次踩到地雷是看樂高玩電影...

不過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所以就沒有打那部片的心得了(被打XD)

然後其實這部片也沒有爛到我想罵人的那種

只是我想這篇心得 多多少少會有些批評的字眼 所以就把它歸類在雷欄位內了

對我來說 就算有腐蘭蘭也無法拯救這部片~(被打XD)



先來說說本片的笑點類型 其實從這部片的電影名稱 就可大概知道這部喜劇片的笑點走向

但這只是其中之一類型的笑點 片中還充斥著基情與R級、暴力血腥的笑點

不過諷刺北韓文化與政府的笑點跟R級笑點 在本片中占多數

我不會不喜歡這樣的笑點 也能接受這樣的笑點 但R級跟基情笑點...我真的笑不太出來...

看完後 印象最深的R級笑點是賽斯羅根亞倫的O花

然後我真的對賽斯羅根和腐蘭蘭這對好基友沒什麼好感

也可說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笑不出也萌不起來(被巴XD)

不過他們私底下的基情互動卻能讓我發笑 我覺得這點蠻奇妙的XD
刺殺金正恩



除了上面所說的笑點外 亞倫(賽斯羅根 飾演)一直被片中的其他角色欺負(?) 也是笑點之一

應該說賽斯羅根亞倫三不五時就要搏命一下來產生笑點 真是辛苦他了(?)

至於腐蘭蘭飾演的大衛...不知為何我覺得他根本在演他自己!!
一定是之前的崩壞行為深入我心的關係吧
(延伸閱讀【歪斜】記錄詹姆斯腐蘭蘭的崩壞行為)
刺殺金正恩
我覺得在片中 他根本是嘴砲角(?)(被打XD)

然後就笑點的部分來說 每個人的笑穴不同 所以被戳中的笑點多寡因人而異

如果這部片的笑點很對你胃口 你也能接受這樣的笑點 那我想你會覺得很好笑 也會很喜歡這部片


這部片似乎除了笑點外就沒什麼好講的了

如果真要講劇情的話 我想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這部片:一場鬧劇

而來看這場鬧劇的觀眾 有些人覺得這是場熱鬧好看的戲劇

但有些人卻覺得這是場胡鬧難看的戲劇

一場鬧劇 因觀眾喜好不同的關係 所以對這部片的定義也就有所不同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電影本身就是種平時消遣的娛樂 尤其是喜劇片

所以把這部片拍成一場鬧劇也不為過

但喜不喜歡 覺得好不好看 好不好笑這些 又都因人而異了

因為看完電影後的感受與想法是很主觀的

所以這場鬧劇喜不喜歡 端看這盤菜(?)合不合你胃口XD

就我的感受來說 這場鬧劇是場玩鬧的有些難看的戲劇

因為前面看到讓我有些想睡...是後面的部分救回來的
刺殺金正恩


總結這部片...就是場鬧劇式的喜劇片 除了笑點外 我想不出有什麼好說的

然後片中的笑點蠻多的 但能讓我笑的卻不多

因此不太推薦觀看...但喜歡這種類型笑點的人 倒是可以打發時間看看

還有喜歡腐蘭蘭與賽斯羅根這對好基友的也可以看看~XD

刺殺金正恩
I don't like th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