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影評】52赫茲我愛你(雷)

52赫茲我愛你
當初看到預告片就很期待這部片了 原因是台灣從沒拍過歌舞片

以我的認知是這樣 如果有拍過 歡迎指證告知 感謝~

這可說是國片的一大創舉(?) 但我看完這部片後 卻覺得不如期待中的好看

不知是年齡增長的關係 還是別的什麼原因 I don't know(雙手一攤) 總之就是不好看(被打XD)

而且又加上我沒有看過海角七號 所以在此片中對演過海角七號的演員出現 完全沒有共鳴感
對! 我就是沒看過 你能拿我怎麼樣~


歡迎搭配食用~(誤XD)

總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近期看過的歌舞片 都無法讓我覺得好看

但以前卻覺得歌舞青春很好看~

會覺得這部片不好看的主因是我覺得太過拖戲...

因為加入歌舞的元素 使得劇情豐富化 但卻使得劇情太過拖戲

本來幾句話就能交代完的劇情 因為歌舞的元素使得劇情被拉長至一首歌的長度

感受上讓我覺得至少多個5至10分鐘之久

但如果抽離歌舞的元素 又會使得這部片很乾

可以說歌舞是這部片重要的元素(靈魂) 也是此片的特色

不過卻也是來掩飾並拖長平淡無奇的劇情 是此片的優點也是缺點
52赫茲我愛你


此片的劇情總共有兩條主線

蕾蕾(米非 飾演)與大河(舒米恩 飾演)是一條 小心(小球 飾演)與小安(小玉 飾演)是一條

在透過角色間的亂入互相交錯串起了劇情 讓角色間的關係產生若有似無的巧合感
52赫茲我愛你
我不知道這樣安排的用意何在 但不得不說起承轉合的承跟轉太弱了

導致劇情平淡無奇 也無法讓觀眾產生共鳴

再加上歌舞的元素是想掩飾掉劇情的平淡無奇 但卻使得平淡無奇的劇情更加拉長與拖戲

只能說整部片只讓我感受到情人節、愛情、談戀愛(搞曖昧)

但卻無法把愛與劇情說得深入人心的歌舞片

就是有種我在跟你述說有關愛情的故事 不過卻說得無法打動你心或令人感到深刻的地方

感覺只聽到故事的表面
52赫茲我愛你


結論來說這部片開創了國片的新風格 也是一大創舉(?) 這點是值得鼓勵的

此片的歌曲好聽 也可以說是演員唱得好聽 亦是優點也是缺點 也是此片的特色與靈魂

但歌舞的部分無法掩飾掉劇情的缺點 反而造成更糟的效果

所以這部片對我來說是不好看的(被打XD) 因此不太推薦

但不得不說此片的歌曲是好聽且值得收藏的 我想這是這部片唯一討我喜歡的地方
52赫茲我愛你

52赫茲我愛你
柯P絕對是本片唯一的亮點~X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