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年度總結】2017不負責任總結私心片單
2017年的看片量不如往年...文章數量也是(掩面XD)
然後一樣積了一堆片沒看 我想還會一直累積下去(望)
所以2018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能回復以往的看片量XXD
看片量不如往年是因為有陣子對電影感到倦怠 文章寫不太出來、
7-9月在忙出國的事、12月莫名生了一堆病 所以就是這樣囉~
回顧2017年的電影默默發覺不如2016年來的讓我喜愛跟好看
但還是選出了5部推薦、5部私心喜歡、5部地雷片
選出的這些片單都是依照個人喜好選出 因此僅供參考 覺得不好看 恕不負責(被打XD)
看電影本來就很主觀 有的人覺得好看~ 有的人覺得難看~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愛看就看 不愛看的請按上一頁離開 慢走 不送~(被打XD)
你喜歡的不一定我喜歡 我討厭的不一定你討厭
因此希望大家互相尊重彼此的意見與看法 感謝~
以下排名依喜好度排列
推薦片單 Top5►蜘蛛人:返校日
延伸閱讀【影評】蜘蛛人:返校日
I Say:不嚴肅的用歡樂方式來述說故事,可以看到很不一樣、很屁孩、很歡樂、
很鄰家男孩的討人喜歡的蜘蛛人。
推薦片單 Top4►金剛:骷髏島
I Say:看金剛跟島上的怪物對打爽度十足,是部聲光視覺、娛樂效果絕佳的爽片無誤。
推薦片單 Top3►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延伸閱讀【短評】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I Say:透過小人物的視角、主角內心的變化,把故事說的深入且打動人心的
標準灑狗血的韓國電影。
而且導演敢拍,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看呢?
推薦片單 Top2►羅根
延伸閱讀【影評】羅根
I Say:是部對金鋼狼(羅根)充滿滿滿情感的超級英雄電影,
它真實呈現出金鋼狼(羅根)的老年故事。
是金鋼狼系列電影裡最好看的一集
推薦片單 Top1►分裂
延伸閱讀【影評】分裂
I Say:一美飆演技驚艷全場,會讓人喜歡一美在片中的演技表現,
看完內心會起雞皮疙瘩的想說后里蟹的電影。
私心片單 Top5►蜘蛛人:返校日
延伸閱讀【影評】蜘蛛人:返校日
I Say:不嚴肅的用歡樂方式來述說故事,可以看到很不一樣、很屁孩、很歡樂、
很鄰家男孩的討人喜歡的蜘蛛人。
私心片單 Top4►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延伸閱讀【影評】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I Say:表面上屁孩的言行有趣,實際上卻是充滿著惡意,
是部講述霸凌議題黑暗又奇幻風格的電影。
私心片單 Top3►白蟻:慾望謎網
延伸閱讀【影評】白蟻:慾望謎網
I Say:自以為是的正義行為是否才有病?是部看完很值得探討網路上鍵盤正義行為的電影。
私心片單 Top2►羅根
延伸閱讀【影評】羅根
I Say:是部對金鋼狼(羅根)充滿滿滿情感的超級英雄電影,
它真實呈現出金鋼狼(羅根)的老年故事。
是金鋼狼系列電影裡最好看的一集
私心片單 Top1►分裂
延伸閱讀【影評】分裂
I Say:一美飆演技驚艷全場,會讓人喜歡一美在片中的演技表現,
看完內心會起雞皮疙瘩的想說后里蟹的電影。
地雷片單 Top5►東方快車謀殺案
I Say:角色過多要記住角色之間的關係已是困難,推理過程的轉折處、
推理結果缺少驚呼感或出乎意料的劇情。
地雷片單 Top4►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延伸閱讀【短評】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I Say:無腦的劇情使得復仇理由薄弱,感覺只是為了更多的動作場面所編造,
把美好留在第一集就好。
地雷片單 Top3►健忘村
I Say:劇情沒有主題看不出電影想述說什麼,到後面全部混在一起亂演一通,
以後會避開陳玉勳導演的作品。
地雷片單 Top2►52赫茲我愛你
延伸閱讀【影評】52赫茲我愛你(雷)
I Say:平淡無奇的劇情加入歌舞的元素使得劇情更拖戲,
述說愛情的故事卻說的無法打動人心。
地雷片單 Top1►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I Say:過長又拖戲的劇情在消磨觀眾的耐心,上一集酷炫的動作場面
在這一集中過多到讓人覺得炫技過頭了。
延伸閱讀【歪斜】2013/2014 不負責私心推薦Top5片單、
【歪斜】2015不負責任年度盤點十大片單、【歪斜】2016年不負責任總結私心片單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