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影評】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影片轉Youtube@MarvelTW、Facebook@米夏的紅樓閣樓
雷神索爾3: 諸神黃昏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被譽為漫威最歡樂的電影 對! 是很歡樂沒錯 這也一直是漫威的特色

但是、但是! 我必須說長期下來太習慣或是太常看到漫威歡樂式電影

導致我對片中大部分的笑點已經免疫了

就是種...你看的出來那是笑點 但卻笑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然後我身邊的人都在笑

我知道它是部很歡樂的電影 我也看得出來它是部很歡樂的電影 但就是無法像雷神2深得我心


歡迎搭配食用~

先來說說笑點好了 這部片從開頭到結束塞了滿滿的笑點

而笑點幾乎都是角色互動、言行上所產生出來的

我覺得這次笑點有點過多了 多到使得角色失去特色

說準確點是角色的個性不夠鮮明、描述不夠

感覺只是為了營造笑點而塑造出這樣的角色 也失去雷神索爾本身電影的風格與特色

沒有說加入許多笑點的雷神索爾不好 只是如同我之前在蟻人(延伸閱讀【影評】蟻人)所說的

這樣會讓每一部漫威的超級英雄電影變成風格都一樣

變成只是角色不同 但都是套用同樣的漫威歡樂風格

漫威歡樂風格很容易討好一般觀眾 但對我來說這樣的笑點已經疲乏了

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美隊2(延伸閱讀【影評】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關係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以下內容含有內容 請慎閱 不喜歡請跳過 感謝
對我來說雷神索爾的風格是神兄弟賣腐 但這集不怎麼腐呀!!

而且還說了什麼分手宣言

然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飾演)的把戲一整個被錘哥(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看穿

以下放上分手宣言片段分享 此影片有劇透 請斟酌觀賞

他們倆的關係從「我虐我哥千百遍,我哥待我如初戀♥」

變成「我虐我哥千百遍,我哥如今已看穿我」
這集重心感覺變成浩克(馬克盧法洛 飾演)與索爾...這不是我要的呀!!

只好放上採訪的腐影片來壓壓驚

雖然是領養的 但親情是真的 愛情也是
以上內容含有內容 請慎閱 不喜歡請跳過 感謝


這次神兄弟不賣腐了 但這次的風格很像星際異攻隊

(延伸閱讀【短評】星際異攻隊2/逃出絕命鎮【影評】星際異攻隊)

怎麼說像星際異攻隊呢? 看看薩卡星上的元素、鮮豔的色彩及角色

像是太空船的元素、不同的物種 像是外星生物般的角色 然後在加上復古的電子配樂

讓我覺得在看薩卡星那段時 有種像在看索爾誤入星際異攻隊般 讓雷神索爾跟以往的風格不同

但我覺得變成像星際異攻隊的風格不太好

會使得本來是星際異攻隊唯一的風格變成不再那麼唯一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前面說了此片許多的壞話 但對我來說這部片還是好看的

精彩的動作場面搭上復古的Immigrant Song整個熱血十足

有種像是索爾登場的主題曲般

就像神力女超人(延伸閱讀【影評】神力女超人)登場的配樂 是一樣的意思

還有帶給人視聽覺的特效場面也在水準之上

這部片絕對討一般觀眾的喜愛 因為被譽為漫威最歡樂的電影 但前面所說的還是讓人擔憂呀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最後放上神兄弟做END~
預告觀看【預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延伸閱讀【影評】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