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預告】我就要你好好的

資料、影片轉觸電網
我就要你好好的
此片是小說改編翻拍的 書名叫作遇見你之前 在看看片名...

雖然我沒看過這本小說 但我覺得片名如果照書名去翻會好聽的多

然後感覺很久沒看這類愛情片了 浪漫又感人的調性~



光看預告就覺得很催淚的好看QQ

美國上映日期:2016/06/03

台灣上映日期:2016/06/17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愛情

導演:Thea Sharrock

編劇:Scott Neustadter、Michael H. Weber、Jojo Moyes

演員:山姆克萊弗林 Sam Claflin(真愛繞圈圈)、

   艾蜜莉亞克拉克 Emilia Clarke(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MeBeforeYoumovie.com 覺得官網做得很棒

劇情簡介:暢銷作家"喬喬莫伊絲"同名小說《遇見你之前》親自改編搬上大銀幕。

     英國某小鎮的女孩露易莎(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演),家境不好,

     學歷不高又剛失去一份端盤子的餐廳工作,

     急需要錢的她無法拒絕地接下一份並不適合她的工作:

     照顧一名四肢癱瘓的病人。

     她負責照料一名因為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的年輕人

     威廉崔納(山姆克萊弗林 飾演),

     威廉年輕英俊,學識豐富又多金,卻因為這場車禍讓他一蹶不振,

     他變得自暴自棄又憤世嫉俗,但生性樂觀的露易莎,

     決定讓他看見人生值得活下去的每一個美好面向,

     與威廉展開一連串自己以前從沒想過的計畫,

     為了讓威廉重新展開笑顏,露易莎使出渾身解數,

     兩人都因此得到出乎意料的收穫,

     重新找到人生與心靈的歸屬,而這個改變是兩人始料未及的。
影評延伸閱讀【影評】我就要你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