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年度總結】2013/2014 不負責私心推薦Top5片單

2013-2014
其實很多寫影評的人都會寫寫年度推薦Top10片單 當初看到這類文章的我並不打算寫
原因是不想盲從的跟著寫(被打XD) 根本自命清高來著 哼哼!!

但今年看到大家寫的年度推薦片單 我卻手癢想寫
(其實是因為發文量不足 又不知該寫啥 所以就湊合的寫了這篇文章 哇哈哈~)

我想既然想寫 那就順便把2013的也補完

不過因為推薦的片單只有5部 所以之後應該是每兩年寫一次(被打XD)

然後因為不知該把這篇文章分類在哪 所以就隨便分類在歪斜亂亂看內(根本亂來!!)

至於標題會打不負責是因為我喜歡的不見得你會喜歡 所以內文的發言一概不負責(賣亂!)


以下排名依喜好度排列

2014 Top5►直闖暴風圈
直闖暴風圈
延伸閱讀【影評】直闖暴風圈

I Say:許久沒看到以龍捲風為題材的災難片,導演成功的將龍捲風的震撼威力跟恐懼感帶給觀眾。

    對我來說這部片的劇情已是其次,感受龍捲風的威力才是本片的亮點!


2014 Top4►田徑男孩
田徑男孩
延伸閱讀【影評】田徑男孩

I Say:清新小品薄荷糖般的好滋味,給人青春稚嫩感,畫面色調柔美。
   基情戲碼不矯情、不做作,看兩男主嬉戲打鬧就能讓腐女心花朵朵開


2014 Top3►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延伸閱讀【影評】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I Say: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賣悲情與勵志,把疾病、死亡與愛情結合產生出不平凡的愛戀。


2014 Top2►華爾街之狼
華爾街之狼
延伸閱讀【影評】華爾街之狼

I Say:我當過窮人,也當過有錢人,但我每次都選擇當有錢人。

   長達3小時的片長,不時笑點穿插,不會讓人感到沉悶拖戲,劇情節奏拿捏恰當。

   本片必看亮點是李奧皮卡丘(別亂取名!)的演技!


2014 Top1►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延伸閱讀【影評】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I Say:整體表現已超過預期,動作場面(改善)兼顧劇情(提升),

           使整部片看下來絕無冷場,爽度、好看程度極高。

    看完後會讓人喜歡上美隊無誤,竹馬CP初登場,

    虐虐基情戲碼不知為何讓人喜歡上這對苦命鴛鴦。

2013 Top5►末日之戰
末日之戰
延伸閱讀【影評】末日之戰

I Say:不賣血的殭(活)屍片,開創殭屍片的另類新視野,

           驚悚又帶點好笑,娛樂性十足的爽片無誤。


2013 Top4►決戰終點線
決戰終點線
延伸閱讀【影評】決戰終點線

I Say:賽車不是本片重點,真人真事基情戲碼才是本片亮點,全片基情滿點無誤(蓋章!)


2013 Top3►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延伸閱讀【影評】環太平洋(4DX觀後感)

I Say:不再是機器人互打,而是機器人打怪獸,熱血度破表又充滿少男心的爽片無誤。


2013 Top2►厲陰宅
厲陰宅
延伸閱讀【影評】厲陰宅

I Say:出其不意又高招的嚇人手法,溫導恐怖片封鏡經典之作,必看恐怖片之一。

   看完後會讓人回味又被嚇的很開心(?)的恐怖片。


2013 Top1►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夢冒險王
延伸閱讀【影評】白日夢冒險王

I Say:別再發夢,趕快勇敢行動!

   視覺與聽覺充滿享受又不失意義的一部片,對比、對稱的畫面唯美呈現。

   看完後會讓人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觀。


同場加映(誤)►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偏要放這張(被打XD)

延伸閱讀【影評】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I Say:看神兄弟再度放閃,並重新看到跟整理兩人之間的關係,

           根本是本片的重點跟亮點無誤(大誤!XD)

           違和感笑點加入,特效、劇情表現皆在水準之上,是部娛樂性足夠的爽片。

以上是我私心推薦的片單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討論~

然後只推薦5部片是因為本身院線片看的不多 所以就只挑了5部出來寫 誰叫我沒錢呢QAQ
延伸閱讀【歪斜】2015不負責任年度盤點十大片單
【歪斜】2016不負責任總結私心片單【歪斜】2017不負責任總結私心片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