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Game】一起睡嗎?

title_true.jpg
這款遊戲是乙女向聲優款的手機遊戲 也可解釋成觸控調戲遊戲(掩面////)

雖然這款遊戲沒什麼劇情可言 而且都是我不認識的聲優 但聽到令人耳朵融化的聲音

在加上甜言蜜語的話語 在看到角色的反應 這些已讓我心中小花朵朵開了♥


 ♦ 官網分享 
一起睡嗎?官網

 ♦ 大致介紹 
這款遊戲透過手指點擊使角色有所反應的說出迷人聲音的話語//w//

總共有250句以上的甜言蜜語 但應該很難全部玩出來吧|||

然後透過特定的連續點擊可看到特典CG 玩不出來可找攻略wwww

如果觸摸的太激烈 應該說點擊的太頻繁的話會進入火熱模式 但有時會造成令他發困的反效果


以下為遊戲的開始跟選單畫面
Screenshot_2014-03-06-20-39-21.png
這是遊戲一進來的畫面 頁面很簡單

然後這個畫面是3/7更新前所截的圖 所以如果下載目前最新的版本 左下角會多一個按鈕

Screenshot_2014-03-06-20-39-32.png
點Menu進去後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Screenshot_2014-03-06-20-40-24.png
點Start後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我覺得這根本是在挑選後宮的美男 誰今晚要陪睡

接著點選想陪睡的角色 點下去後會有聲優的聲音說"一起睡嗎?"(日文)//w//

之後就直接進入該角色的遊戲畫面

然後中間那隻(?)要花錢 結果偏偏卻是我最想玩的QQ..

為什麼是我最想玩的呢? 因為右上角有個Sample按鈕 點下去後會進入下面的畫面

undefined
想聽哪個角色的聲音 就點選下面的Sample 點選後會有誘人的聲音傳入你的耳朵////
當然聽的懂日文就更棒了

以下是龍之介的玩後心得
龍之介
一進來不點選會是這樣的畫面www

龍之介
我覺得這樣的設定整個很萌又很受//w//

龍之介
困擾的樣子好可愛♥

龍之介
我只是搖晃手機而已呀=口=

龍之介

龍之介
我很喜歡這句話 雖然很平淡 但卻讓人覺得很浪漫呀//w// 有股平凡的幸福感~

龍之介

龍之介

龍之介

龍之介
你喜歡上你的...應該是能喜歡上你的 似乎是遊戲的Bug@ @"

龍之介
上面四張給人的感覺很像 都是充滿自信說出滿不在乎的話 雖然嘴上這麼說 但卻讓人感受的到佔有欲呀!!

龍之介

龍之介

龍之介
上面三張跟上上面四張形成對比 整個傲嬌了//w//(戳XD)

龍之介
摸到糟糕的部位時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忘記是單指還是雙指點擊了...

龍之介
這應該是點擊太多次造成反效果使他想睡了...XD

龍之介
這張是特典CG 我是看攻略玩出來的

我一直以為龍之介的特典CG會是裸上身 結果不是...真讓人失望...

不過要是裸上身說出這樣的話 也蠻怪的|||XD


以下是隼人的玩後心得
隼人
一進來遊戲的初始畫面 話說隼人大叔的穿著好糟糕(遮////)

隼人

隼人

隼人
羞////

隼人
請別想歪..我只是觸摸左下角的手指

隼人
我不懂Q的抱緊你是什麼意思|||..但大叔似乎很開心www

隼人

隼人

隼人
玩這個遊戲時 我發現這位大叔很怕癢(從上面三張圖可看出)//w//嘿嘿~
不過想小小吐槽一下 既然怕癢就不要穿成這樣嘛~

隼人
呵呵//w//

隼人

隼人
上面兩張為邪惡大叔(戳XD)

隼人

隼人
上面兩張是點擊糟糕部位才會出現的反應 一樣的我忘記是單指還雙指點擊XD

隼人

隼人
這似乎是點擊的太頻繁的反應..?

隼人
你看看你~ 大叔臉紅了//w//呵呵

不過出現遊戲Bug 對是來說應該是對我來說...

隼人
這張是特典CG 一樣是靠攻略玩出來的www
比起龍之介我更喜歡大叔的特典CG 因為戴眼鏡好萌呀!!! 抱歉..因為我是眼鏡控

就算他沒有說出這樣的話 只要戴上眼鏡就已經先在我心中加個50分了!!(根本偏心|||)

而且人家還有裸上身 龍之介都沒有...

我想如果大叔一開始就戴眼鏡進場(?) 我可能已經在心中默默的幫他加了好幾分//w//

然後最後在來個裸上身勾手指的特典CG 說著:今晚我將擁你入懷之類的話...我想我就不用睡了XXD


整體來說這款遊戲剛開始玩會讓人心花朵朵開

但玩一陣子後會膩因為你再怎麼點擊 他都是說出一樣的話

可以說是沒有剛開始玩的新鮮感 所以我覺得可以多增加特典CG 讓遊戲多點變化性

然後龍之介給我的感覺就是充滿自信 但又擔心很多的傲嬌受 我想會這樣是因為佔有欲強的關係吧

而且龍之介的特典CG居然不是裸上身..這點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不過早上起床手指發麻沒力這點設定倒是很得我心

手指發麻沒力加上傲嬌個性整個就是龍之介的萌點//w//(戳XD)

至於隼人給我的感覺就是邪惡的魅惑大叔 怎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總是思想邪惡的說出魅惑的話語//w//

而且個性不差 感覺很隨性 加上他裸上身又戴眼鏡的 你說是不是很棒?(擦鼻血////XD)
然後對我來說是款陪睡調戲觸控遊戲無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