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影評】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翹臀特務出任務~XD

本以為阿潘不適合演動作片的說 但我錯了...(掩面XD)


從這部片中 我看到阿潘演技上的成長 也讓我發現他其實是可以演動作片的

怎麼會這麼說呢? 那是因為這部片的故事設定是主角─傑克(克里斯潘 飾演)初次出任務的劇情

我們沒有想過初次出任務的探員 如果遇到突發狀況時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又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通常這類型的諜報動作片 都是看到主角很強很威能 很難看到在這部片中所看到的...

從這部片中 我們會看到傑克第一次不小心殺了人時的心情是很驚慌失措 不知該怎麼辦的

有這樣的表現才是正常的 沒有人第一次不小心殺了人會很冷靜的 除非是殺人狂之類的才例外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然後我也從這段劇情中 看到阿潘演技的成長

他把內心驚慌失措 但又告訴自己需要冷靜的心情表達的很到位

還有當自己重要的東西被反派奪走時 那心急如焚的心情透過激動的情緒和行動來表現出來

這些都讓觀眾感受到 他就是新手探員無誤 因為通常這類型電影的主角不會反應這麼激動

就如前面所說的 所以這部片找阿潘來演一點也不違和

因為是請他來演新手探員 而且阿潘的情緒表現都很到位 到位到讓人覺得他就是新手探員~


因為故事設定是新手探員 又加上前面劇情簡略介紹了一下傑克的身體狀況

還有Viktor(肯尼斯布萊納 飾演)是屬於動腦不動手的反派角

所以在這部片中傑克的武打戲其實並不多 而且武打戲通常都是打Viktor的手下

雖然武打戲不多 但動作片該有的元素基本上都有 像是飛車追逐、爆破場面、刺激的追逐槍戲等等...

所以還是可以讓觀眾感受到緊張又刺激的場面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因為武打場面不多 所以就變成是互鬥頭腦的諜報片了

然後還給我有種007的感覺 我想會有這種感覺是因為高科技的設備 還有竊取資料的關係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雖說是互鬥頭腦的諜報片 但對我來說劇情的表現算普通

就是這類型電影該有的都有 可以說是在標準值上

但不知為什麼這部1小時46分的電影 居然讓我覺得有將近2小時之久...

劇情上不會沉悶 而且這部片該有的刺激動作場面都有 但卻不知為何讓我覺得有些拖戲...

然後懸疑推理的部分 我覺得營造的不夠
雖然它不是跟福爾摩斯(延伸閱讀【影評】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一樣是走全推理路線

但我覺得當一個疑惑問題出來了 應該是要有轉折的去推敲出答案 而不是傑克查詢一下資料就解決的...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導致懸疑推理的氣氛營造不夠...


整體來說這部片對我來說算是不錯看的一部片 諜報動作片該有的它都有 只是武打場面不多

然後也讓我看到阿潘演技的進步跟適任這個角色 所以喜歡阿潘的迷妹可以進電影院看看~

但如果想看武打場面多多的人 建議請迴避這部片

不過如果只是單純想看這類型的電影 不在乎武打場面不多的人 可以考慮看看這部片

其實這部片做為娛樂打發 算是不錯的選擇~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然後綺拉奈特莉好正呀♥
預告觀看【預告】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