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影評】華爾街之狼

華爾街之狼
一樣的我沒看過小說 所以此篇感想無法跟小說做比較 請見諒~

這部片上映有三個星期了吧...我很糟糕拖到昨天才去看(面壁..XD)

只能說最近的自己很糟糕 沉迷於一堆腐物中(遮..) 所以導致影評將近快一個月沒更新...

其實這中間還是有看一些舊片 但就沒FU 因此就沒打了(被打XD)

離題了...話又說回來 看完這部片後會想說我剛剛看的是喜劇片嗎?XD

然後如果可以我也想當一次華爾街之狼wwww(癡人說夢話XD)


這邊放上電影海報分享~
華爾街之狼 華爾街之狼 華爾街之狼
因為版面關係所以圖縮的很小 如果想看大圖請點選小圖即可觀看

我覺得所有海報裡 這三張設計的很有意思又有創意 所以就放上來分享了~

第一張跟第二張表達的意思很像 都是在比喻這個人的個性或是行事風格像隻狼 可以說是內心住了一隻狼

第三張我覺得表達的意思很直接 它很清楚直接的表達出華爾街之狼的意思


之所以說這部片會讓我有在看喜劇片的錯覺 是因為本片在劇情裡會時不時的插入一些笑點

然後大部分的笑點幾乎是黃色居多 還有一些內心對白使人發笑 然後有時會有些毒品的笑點

這些笑點不至於讓人大笑 甚至笑到流淚或肚痛

但卻可以讓人覺得這部片就算有三小時之久 也不會讓人感到無聊想睡或沉悶甚至拖戲之類的

我想這些笑點就像三小時劇情裡的潤滑劑 如果沒有這些潤滑劑就會使觀眾覺得沉悶或拖戲..

因此劇情節奏不會讓人覺得太慢 反而覺得這樣的節奏剛剛好 而且還給人一種輕鬆愉快的感覺


片中我覺得最好笑的片段是我覺得李奧納多演技最棒的片段XD

以下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 請跳過

就是喬登貝爾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吞了許多過期714安眠酮的小藥丸

本來人都好好的沒事 沒想到藥效發揮後的後勁是如此強大 強大到這樣的後果讓人覺得好笑

以上有劇透 如不想觀看 請跳過

我想這邊會讓人覺得好笑是因為李奧納多那逼真的演技 在加上內心的旁白跟前面的對比 才讓人覺得好笑

這邊必須稱讚一下李奧納多的演技  因為他演活了吸毒後所帶來的效果

雖然我們不清楚吃太多這種小藥丸所帶來的後果

但看到他在地上扭捏的爬行 在看到他有些扭曲的臉還流著口水 說著口齒不清的話

就能深刻感受到這真的是吸毒所帶來的強大後果
尤其是那癱軟的身體想盡辦法行動的扭捏爬行樣 真的表現的很棒
華爾街之狼
因為正常人的身體不會全身無力到癱軟的地步 要一個正常人演出全身癱軟又用盡全力的扭捏樣

我想是很困難的 然後等於是要他表現出全身癱軟跟想正常行動卻不正常的樣子

這邊李奧納多成功的將這兩種表現結合給觀眾看 而且看著他不計形象的用著扭曲的臉留著口水

都想為他的演技打上100分了!!XD


看完這部片會讓我也想當一次華爾街之狼 之所以會這樣說

是因為誰不想當有錢人?
華爾街之狼

誰不想過奢侈的生活?
華爾街之狼

誰不想娶個正妹回家當老婆?
華爾街之狼
片中喬登說過一句話"我當過窮人,也當過有錢人,但我每次都選擇當有錢人"(如果有誤 請告知我 感謝)

如果可以誰不想當有錢人 但之所以會有有錢人 是因為有錢人讓窮人心甘情願受騙的讓他們成為有錢人

簡單的說有錢人從窮人那騙取金錢 使自己變的越來越有錢

當然片中這位有錢人是有腦袋的有錢人 如果今天他不聰明就無法當華爾街之狼了

像我就沒有聰明的腦袋 所以只能永遠當個平民老百姓...

人是貪婪的 錢永遠嫌不夠 多還要更多 就因為貪婪 所以拋棄良心使人犯法賺取老百姓的錢

有錢能使鬼推磨 只能說人為了錢任何事都做的出來


然後看完這部片 會讓我聯想到台灣黑心的食品商
華爾街之狼
因為那些黑心食品商就像片中拋棄良心的狼群 騙取老百姓的錢

他們如果今天不用任何化學東西 採用全天然食材 我想就不會賺錢了 因為成本高

所以說採用低成本的化學食材 可以達到跟高成本全天然食材的效果一樣 誰不會這麼做?

而且在標榜著是採用全天然食材的口號賣出 你說誰不會買?

所以說你為了想當有錢人 可以拋棄自己的良心犯法騙錢嗎?

我想當你只要想到有好幾憶或好幾兆的錢在等著你 你就會覺得那些事情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這部片讓我看到有錢人的生活有多麼的奢侈又糜爛 雖然這麼說 但卻讓我也想當個有錢人

因為只要有錢 你想幹嗎就幹嗎 我不一定要跟片中的主角過一樣的生活 我可以四處去旅行之類的

而且在說誰不會想當個有錢人呢? 你說是不是XD
華爾街之狼
整體來說這部片娛樂效果十足 只要是18歲以上都很推薦觀賞

不過思想保守或老一輩的人就不太推薦了 因為電影中充滿了髒字跟性還有毒品的糜爛生活

然後對我來說是2月上映電影中的推薦之選 不過現在也3月了|||
所以說最近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 可以看看這部片

最後放上皮卡丘的軟骨功(?)動圖分享~
華爾街之狼
預告觀看【預告】華爾街之狼
延伸閱讀【歪斜】2013/2014 不負責私心推薦Top5片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