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預告】最後防線

資料轉觸電網、影片轉Youtube@TWITAI
最後防線
我想11月最期待的電影就是這部了 因為法蘭柯兄演反派呀!!

好想看他如何在電影中使壞♥


默默覺得傑森史塔森演父親有種怪怪的感覺(被打)

因為他的長相讓我覺得很兇外 加上我只看過他演的玩命快遞和玩命手機

所以給我的感覺就是冷酷又驃悍的一個人

不過不管怎麼樣 我只想看演反派的法蘭柯兄!!(被打XXD)

北美上映日期:2013/11/27

台灣上映日期:2013/11/29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驚悚

導演:Gary Fleder (失控的陪審團)

編劇: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浴血任務3)

演員: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夜刑者)、詹姆斯法蘭柯 James Franco(奧茲大帝)、

   薇諾娜瑞德 Winona Ryder(黑天鵝)、凱特柏絲沃 Kate Bosworth(超人再起)

發行公司:Open Road(美)、樂到家(台)

劇情簡介: 前緝毒署探員(傑森史塔森 飾演)舉家搬到一個寧靜的小鎮,

      隨即被捲進了一名當地毒梟的風暴之中。

影評延伸閱讀【影評】最後防線(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