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Game】DRAMAtical Murder─諾伊茲

音樂轉Youtube@SacredMoon00、Arkeidia Michaelis

此篇文章為玩後心得─諾伊茲篇

文章內容含有BL和劇透、獵奇畫面 不喜勿入

此款遊戲為18禁 未滿18歲請勿接觸
ev215ノイズとフードコート
跑完諾伊茲線後 我想說他根本就是個任性的屁孩!

然後這條線 根本就是蒼葉媽媽跟諾伊茲小孩線

任性屁孩想幹嗎就幹嗎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蒼葉媽媽根本就管不動|||

不過跑他的路線 也跑的很歡樂(咦?)



遊戲大致介紹、其他角色玩後心得速連【Game】DRAMAtical Murder

諾伊茲本來是我第1個想攻略的角色 但因為諸多(?)原因...

紅雀鼻血好萌XXD、庫利亞跟蒼葉的唯美CG/////、

庫利亞面具下的美少年萌點、諾伊茲的個性不討我喜歡(被打)

所以變成第3順位(被打) 不過諾伊茲還是很帥啦 撇除屁孩任性這點來說~

諾伊茲-2

諾伊茲-1
他因為奇怪的思維想法 加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個性 導致常常惹惱蒼葉
因為這樣我都會覺得又氣又好笑 真想揍上他一拳! 不過我應該會先被他揍飛吧|||


以下的截圖、CG都是進入白金牢籠後
ev217蒼葉、ノイズを手当てする
這邊是屁孩(請容許我這麼叫他 被打)受傷 蒼葉因為擔心所以趕緊幫他處理傷口

他之所以會有那種眼神 是因為他無法理解為什麼蒼葉要對他這麼好 是有什麼目的嗎?

加上他感受不到疼痛 只有舌頭有感覺(超詭異的|||) 所以就算受傷了 他也不會去處理

但是蒼葉並沒有什麼目的 只是因為本能反應呀...看到認識的人受傷 誰不會關心呀|||

接著屁孩的奇怪思維開啟

諾伊茲:「看上我了」誰看上你呀(拍打!)

蒼葉:「什麼!?」

然後就跑出下面那張CG
ev218ノイズディープキス
因為諾伊茲的吻太厲害了 所以導致蒼葉起了生理反應

諾伊茲發覺後 就提議幫彼此解決生理現象

蒼葉:「你幫我解決,還有我幫你解決什麼的.....也太奇怪了吧!!」

諾伊茲:「你幹嘛這麼慌張? 男人之間沒必要害羞吧? 而且剛才你也說了,這不過是生理現象」

諾伊茲-12
還說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這傢伙都不會害羞的嗎|||?

而且這不是重點吧! 人家紅雀等了很久才把蒼葉吃掉
你連告白都沒有 就強迫(?)蒼葉做那種事

接著蒼葉連說了好幾聲不 但後來還是做了(噗XD) 而且意外的發現 諾伊茲是M(戳!XD)

ev233ノイズを抱き寄せる
這邊是諾伊茲說起自己的過去 因為過去發生了一些事情 導致他不知該如何與人相處

也因為過去的事 讓他覺得所有接近他的人都是有目的的

然後也說明他只有舌頭感覺的到感受 所以他根本不知道疼痛是什麼感覺

蒼葉知道後 就理解屁孩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於是說要教導他

蒼葉媽媽-4
在我眼裡看來是:「瞧,不管怎樣我都是比你年紀大的媽媽啊」

而且玩到這邊 又加上看到那張CG 真的很有媽媽小孩FU呀!!


ev239殺人マシーンノイズvs蒼葉
玩到後半段 因為蒼葉受傷 所以諾伊茲說要出去找包紮傷口的醫療用品

但諾伊茲出去後很久沒有回來 於是蒼葉出去找他

後來找到諾伊茲 結果諾伊茲的思想被東江控制 所以他開始攻擊蒼葉 就是上面那張CG

因為蒼葉阻止不了諾伊茲 他也發覺諾伊茲的大腦受到控制

所以他使用暴露的力量進入諾伊茲的腦中

ev241うずくまるノイズ
進入腦中後 中間有一段劇情 我記不太清楚(這邊請見諒 感謝)

然後蒼葉靠近身上綁著鐵鍊的諾伊茲

諾伊茲伸出舌頭感受蒼葉 之後就跑出下面那張截圖

大致上是在說諾伊茲跟蒼葉之前遇到和相處的記憶
根本壞掉了
玩到這邊一度以為遊戲壞掉了||| 然後字也亂七八糟的 看的不是很懂...

當時的我很想說 諾伊茲的腦中世界怎麼會是壞掉的電視呀=_="...這樣是要怎麼玩下去...

不過這個梗也做的很棒就是了XD 根本沒看過有哪款遊戲會這樣搞

壞掉的電視(?)跑完後 就會跑出下面那張截圖 然後這邊的選項可以決定進入的結局
根本壞掉了-2
建議大家玩到這邊先存檔 因為選了某個選項後會跳到主畫面(標題選單頁面)
玩到這邊我超想哭的

因為隨便選一個的選項 它又會跑出另一個問題 然後一樣是兩個同樣的選項...

無限Loop啊QQ!! 我不知選了多少個之後 就跑出不同選項的問題

然後選擇對了 就會跑去GE 反之選錯就是BE

然後我很幸運的跑去GE~如果玩到Good End 就會看到以下CG和截圖
ev253蒼葉、ノイズをお姫様抱っこ
事情一樣莫名的解決了 然後諾伊茲為了救蒼葉 所以受傷了 蒼葉便將諾伊茲抱起wwww

ev255ノイズラブH前戯
因為諾伊茲受傷 所以導致他需要住院 蒼葉基於關心的理由來探望他

接著諾伊茲對蒼葉表白 但我根本沒有聽到你說你愛蒼葉呀!!(被打)

然後屁孩除了思維怪這點 還很好色 所以就提議他想觸摸蒼葉/////

你都傷的不輕了 還要做=_="...不能等你痊癒之後嗎? 是有沒有這麼急呀|||

感覺跟庫利亞的情節有點像...庫利亞你機體都快毀壞了 還要做(被打XXD)

最後寵溺屁孩的蒼葉媽媽抵不過 於是順從了這位色屁孩(被打XXD)


幾個月後諾伊茲出院了 蒼葉之前有跟諾伊茲約定好要來一場萊姆遊戲

所以蒼葉便跟諾伊茲對打起來 後來因為諾伊茲了解疼痛這件事 所以輸給了蒼葉...

之後又過了幾個月 在這之前 蒼葉一直聯絡不到諾伊茲

所以一看到諾伊茲進來店裡找他 馬上責罵了一頓 果真是蒼葉媽媽呀www

諾伊茲就說他回去德國處理一些事情 也決定要幫忙家裡的事業

他之所以會回來是為了接蒼葉去德國 於是將蒼葉抱起 就跑出下面那兩張圖
GE-4
看到蓮這樣說 我整個大笑XXDDDDD

然後蒼葉還跟蓮說 這種事不需要特地講出來(噗XXD)

ev263ノイズgooded
玩到這邊很想說 諾伊茲根本是在跟蒼葉求婚吧XXD(戒指勒?)

然後看到諾伊茲的新造型 默默覺得他穿環比較好看...

照慣例 一樣放上Good End結束後的背景音樂



如果玩到Bad End 會看到以下CG和截圖
BD-1
BE有兩個 我是先玩出上面那個 上面那個是一段RPG的動畫 動畫跑完後就會跳到主畫面

所以建議大家進行選項選擇前 請先存檔 要不然跳到主畫面 整個就要重跑了|||

這個BE讓人感覺有股違和感=_="...

ev245ノイズbadED
玩到這個BE 我是感到無言...不是討厭 但就是覺得有點莫名|||

大致上是在說 蒼葉跟諾伊茲一同困在諾伊茲的腦內世界

然後諾伊茲感受的到疼痛 但他無所求 只要能跟蒼葉在一起又感受的到疼痛 就好了...

我看有人是說這個BE很虐 但我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Bad End 背景音樂

我覺得這首沒有紅雀跟庫利亞的BE好聽(被打)


諾伊茲的個性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跟這種人相處...

但如果要當這種個性的人 我會很樂意 因為要說什麼就說什麼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雖然會遭來白眼 但他似乎不會在意別人怎麼看他

然後我又是個講話不會那麼白目又直接的人 所以蠻想擁有諾伊茲的直白個性

他跟庫利亞的直白不同 庫利亞的直白是會讓人覺得好可愛 但諾伊茲則是會讓人覺得白目

雖然不太喜歡諾伊茲的屁孩個性

但跑他的線時 看他把蒼葉玩弄於鼓掌之間 就會讓人覺得真是哭笑不得X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