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Game】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資料轉DRAMAtical Murder百度百科、Youtube@NitroplusChannel、xTofuKx

本篇文章為遊戲大致介紹和大略玩後心得

此款遊戲為18禁 未滿18歲請勿接觸
8365e21696e319019c0916d76aacef15.jpg lkC9Ebp.jpg
請先食用(?)本作的延伸閱讀【Game】DRAMAtical Murder
話說我本作還沒跑完 就先跑來玩這個(興奮貌 !!!)

前幾天還被紅蒼的GE路線閃到快玩不下去(心臟快受不了了...)

不過之所以本作沒跑完是因為我真的對敏克大叔無感(蓋章!) 所以導致我沒有玩到蓮線|||

這款遊戲是DRAMAtical Murder後續延伸出來的遊戲

也就是本作中每位可攻略角色結局的後續遊戲

不管是GE還是BE都有後續的故事發展~
而且還有我朝思暮想的水紀路線可攻略 !!!!! 但該死的是隱藏線...!!!!!

然後這篇文章會新增角色玩後心得的快速連結~


 ♦ 日官網、影片分享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日官網






 ♦ 發售倒數錄音影片分享  











小蒼葉真的單純的很可愛//w// 不過庫利亞的錄音也太短了吧|||...(表示抗議!!!)

然後敏克的聲音好低沉...(你不是玩過遊戲嗎Σ(゚д゚lll))

倒數發售最後一天的紅蒼太腐了/////(擦鼻血...)


 ♦ 人物介紹 
ev573蓮goodED.jpg
 ♦ 蓮  

圖片為人型狀態下的蓮

陪伴蒼葉多年的犬型智能伴侣,因為型號古早,常常需要整修。

性格冷静,常能给出有用的建議,是蒼葉值得信賴的伙伴,與蒼葉感官相通。

水紀.jpg
 ♦ 水紀 

蒼葉的好友,經營刺青店,在舊住民區組織了街頭中最大的幫派"辛辣果汁(dry juice)"。

因萊姆遊戲的盛行,導致幫派人氣下滑,參加者漸漸減少,所以正默默忍受著這樣的痛苦。

生日:3月7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81cm

血型:B

威爾斯.jpg
 ♦ 威爾斯 
蒼葉的舊識,和特利普彼此衣著相似,

所以常被誤認為雙胞胎,但被詢問後兩人都會立刻否認。

行踪詭譎,常常突然出現在蒼葉的面前,然後帶來突如其來的驚人消息。

生日:2月23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82cm

血型:AB

特利普.jpg
 ♦ 特利普 

生日:5月3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85cm

血型:B

先放上遊戲的開始畫面和選單畫面
開頭畫面.jpg

遊戲開始畫面.jpg
第一次打開遊戲 它會先跑完遊戲OP的動畫

接著不要懷疑 就是從正常畫面漸漸轉換成8bit的遊戲畫面!!

連背景音樂也是8bit...XD

之後進入選單畫面 就是看到一個大腦迷宮 當時我還在想說是要跑什麼小遊戲還動畫嗎?

後來動一動滑鼠才知道這是遊戲選單...只能說N+C實在太有哽了!!(表示佩服XD)

只要玩過本作遊戲 就會知道上面的顏色漩渦是什麼 以下用有顏色的字來標示代表的攻略角色

紅雀 玩後心得【Game】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紅雀

敏克

諾伊茲
庫利亞 玩後心得【Game】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庫利亞


偽雙子 玩後心得【Game】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偽雙子

話說愚蠢的我當時還在想黃色和白色哪個才是庫利亞|||


以下放上遊戲選單的對照畫面
遊戲開始畫面-5.jpg

故事介紹-1.jpg

故事介紹-2.jpg

故事介紹-3.jpg

故事介紹-4.jpg

故事介紹-5.jpg
連故事和人物介紹也是8bitXXD 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8bit的遊戲動畫

但點進去按播放後 卻看到一片雪白的畫面 然後變成下一個動畫可以播放

但下一個動畫點進去按播放也是同樣的情形...不知道是遊戲損壞還是N+C在耍人!!
總覺得耍人的機率比較大|||...

遊戲開始畫面-3.jpg

蒼葉的發言紀錄.jpg
無聊的人可以來這邊看看 因為感覺內容還蠻長的||| 我沒有全部看完...

不過這對話好糟糕 怎麼會有人問蒼葉的內褲是什麼顏色

我只能說這只有雀哥才知道//w//(賣鬧!!)

但看到蒼葉的答案後...默默的心想這人只有藍色系服裝嗎?

遊戲開始畫面-4.jpg

蒼葉生日禮物-1.jpg

蒼葉生日禮物-2.jpg
如上面截圖所見是蒼葉生日禮物的錄音

將游標移到某個禮物上點下去 就會跑出該人物所送的東西

因為沒有字幕 所以根本聽不懂在說什麼...因此聽的懂日文的人 可以無聊點來聽聽看~

遊戲開始畫面-2.jpg

SD.jpg

HE-SD.jpg

HE-SD-2.jpg

HE-SD-3.jpg

偽雙子SD.jpg
其實我搞不太懂這個選單裡的內容是什麼 然後Wed Voice應該是發售的倒數錄音

但我點來聽又跟之前所看到的影片不同|||

加上我聽不懂日文 所以聽的懂日文的人可以點來聽看看

然後Stage Drama應該是遊戲的前導劇情 算是本作結局的回顧劇情吧

上面的截圖是點Encore和偽雙子的劇情來看~

以下放上小遊戲的截圖畫面
小遊戲-選單畫面.jpg

小遊戲.jpg

小遊戲-1.jpg

小遊戲-2.jpg

小遊戲-3.jpg

小遊戲-4.jpg

小遊戲-5.jpg

小遊戲-6.jpg

小遊戲-7.jpg

小遊戲-8.jpg

小遊戲-9.jpg
默默覺得雀哥的Q版不怎麼可愛 而且貝尼居然比雀哥可愛|||...

小遊戲-11.jpg
死屁孩性格(被打XXD)

小遊戲-13.jpg

小遊戲-14.jpg

小遊戲-15.jpg
庫利亞還是一樣可愛~

小遊戲-16.jpg

小遊戲-17.jpg

小遊戲-18.jpg
沒想到惡島Q版後會這麼可愛wwww

小遊戲-19.jpg

小遊戲-20.jpg
當時我看到這隻紅雀的時候 莫名覺得好笑又可愛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皺眉哀怨狀態XD

小遊戲-21.jpg
小遊戲就是類似釣魚的翻牌遊戲 然後加上一些必殺技來增加遊戲的趣味性

一開始蒼葉會和蓮有一段對話 之後就開始進行遊戲教學

玩法是先猜拳決定先後順序 接著才開始進行翻牌遊戲

只要破越多關卡 就會開啟越多角色的關卡 不過越到後面的關卡也就越難

然後可以選擇的必殺技選項也會增加 但還是只能選擇一個必殺技使用

目前玩到東江那一關(還沒破關) 東江那關 看到那麼多張卡片 我都懶的玩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輸給庫利亞...其他角色都是一次就過...

可能是因為這可愛的傢伙♥是我的罩門|||


大致上這款遊戲跟本作差不多 場景、畫面位移跟切換和分割還有一些動態效果都是一樣的

不過目前還沒玩到有選項的部分 所以不知道是否跟本作一樣白目 這部分之後會在補上~

這款遊戲我想只差在8bit的遊戲畫面和8bit的背景音樂XD

然後還多了個小遊戲跟其它有的沒的 畢竟是後續延伸出來的遊戲嘛~

除了上面介紹的那些東西 其實還有其它的 有空可以去點來看看(被打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