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影評】出神入化

出神入化
讓我喊一下:Now you see me!

看完這部片只想說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我們都願意當被騙的傻子(被打)

然後很喜歡這張海報呈現的張力感~


這部片片長快兩個小時 但看完並不會讓你覺得這部片有快兩個小時那麼長

因為劇情節奏進行的很快 就連丹尼(傑西艾森伯格 飾演)這個角色講話速度也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魔術電影的關係? 所以劇情進行的速度很快
出神入化
丹尼:當你越靠近,越看不清楚真相

這句話感覺貫穿整部片的核心 看完這部片也有這種感受

當你越跟著迪倫羅德探員走的時候(馬克魯法洛 飾演) 就越看不清楚劇情的真相

直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我被騙了 也才知道真相

就連魔術的片段也是這樣 當你越靠近 就越看不清楚真相

當拆招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我被騙了 原來是這樣

整部片魔術的片段 讓我感覺科幻華麗又新奇

但我覺的魔術的片段有點少 對這點感到有點小失望

然後劇情上角色安排的對立關係 形成魔術見招拆招的劇情

所以就會有魔術解析的劇情 增加電影的好看度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我們都願意當被騙的傻子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們在看魔術表演時 都是願意當個被騙的很開心的傻子

然後魔術本身就是騙人法眼的把戲 這是我們都知道的

只是不知道要如何才會變出那樣的魔術

我們就是因為知道這點 所以才願意當個被騙的很開心的傻子

這部片除了魔術的片段 就連劇情和角色都在玩騙人法眼的把戲 但我們卻被騙的很開心

演戲的是瘋子 劇中的人物所做的行為是一般魔術師不會去做的事

我覺得有些算是瘋狂的行為 你有看過魔術師用魔術的手法搶銀行嗎?

而且他們為了達成某個目的 到後面越玩越大~ 你說像不像瘋子呢?


出神入化
這是我第一次看戴夫法蘭柯(詹姆斯法蘭柯的弟弟)的演出

只能說演技有待加強 讓人感受得到生澀的演技 不過卻讓人感受的到他很可愛這點♥

演技不好沒關係 可以請哥哥調教你/////
詹姆斯對戴夫摸頭表示:沒關係 演技是可以磨練的 哥哥可以教你(此人糟糕)

(害我想發法蘭科兄弟的糟糕介紹文)

然後兩兄弟都很帥 只是是不同類型的帥~ 哥哥是才子型 然後越看越順眼

弟弟就...很可愛這樣XD


這部片我覺得不錯看 感覺是大部分的觀眾都會買單的類型

我覺得是典型的商業娛樂片 然後建議不要看太多預告片在觀看本片

因為我覺得預告片有蠻多變魔術的片段...當看太多預告片時 會影響觀看這部片的樂趣

然後也建議請放鬆心情和放空腦袋去看 因為我們是願意被騙的(被打)

如果你仔細去想變魔術的把戲 或是去推敲劇情 就會失去觀影的樂趣

因為這部片不希望你去思考 而是希望你帶著放空的腦袋和放鬆的心情去觀看本片

而且劇情會牽著你的鼻子(?)快速的往前走去~

最後放上弟弟可愛的照片做END♥
出神入化
戴夫:要來電影院看可愛的我喔!
延伸閱讀【影評】出神入化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