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影評】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荒野瞎狼醉終章~ 這系列的電影也做個結束了

然後因為喜歡的海報蠻多張的 所以最後放上這三張

第一張海報很像哈利波特跟佛地魔 還有變形金剛裡的密卡登和柯博文的那兩張海報



第三集的劇情模式跟前兩集不同 跳脫出一覺醒來全忘光 有人失蹤要去推裡找出來的模式

因為沒有套用前兩集的劇情模式 所以沒有酒醉、沒有被下藥 導致沒有前兩集玩的那麼瘋

就算沒有前兩集來的那麼瘋狂 但還是不錯看 笑點依舊繞在艾倫和老周身上

但老周的戲份比前兩集來的多 可以說是這一集的劇情主軸已經繞著他在走了

可能是因為老周瘋狂的個性 所以導演才會在這一集裡以他為主軸吧

大部分的笑點都是充滿著惡趣味和艾倫的無厘頭加上老周的瘋狂白目行為

這一集的笑點依舊可以感受到這就是醉片系列味道的笑點
醉後大丈夫3
然後我好喜歡老周的笑聲 就是充滿著賤賤味道的笑聲~


會看這部片的主因是因為布萊德利

但因為這部片類型的關係 所以布大叔很難帥氣的起來 前兩集也是這樣~XD

不過還是有帥氣的地方 像我覺得爬牆那裡就很帥氣♥

但也只有那裡 雖然早就料到根本看不到帥氣的他 但因為是醉終章了 所以我還是衝去看了XD

如果是為了看帥氣的他 才去看這部片的迷妹 良心建議不要去看這部片

因為帥氣的地方真的就只有爬牆那裡 所以如果想看帥氣的他還是去看藥命效應吧(被打XXD)

延伸閱讀【影評】藥命效應

然後看看帥氣的海報過過癮就好了~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這一集的劇情跟前兩集沒有關聯 雖然有把前兩集的角色回鍋

角色也有提到前兩集的事情 但不用擔心怕看不懂 因為這一集一樣也是個別的故事

然後劇情上大致是在說為了幫助艾倫 所以回到拉斯維加斯 但我覺得後來劇情就走偏了

雖然走偏了 但過程應該也會讓艾倫有所改變 看到後來是有改變也覺得他長大了

但不看到最後真的無法下定論...不過我想導演會這麼做 是因為如果不這樣 他就不像艾倫了

然後蠻喜歡最後小感人的劇情...


整部片看下來 笑點蠻多的但不會笑到流淚跟肚痛

對我來說算是不錯看的一部片 小推這部片(突然覺得自己接受度好高...XD)

如果看過前兩集的人 我不敢保證你是否會愛這一集

因為三集都看過的我 比較愛第二集 我覺得第二集是這系列玩的最瘋、最極限的一集

不過看過前兩集的人 建議可以找個時間把這部片看完

畢竟前兩集都看過了 就把它做個END吧~

然後這系列的電影 依我的喜好度排行是2>3>1

不過我想第二集也不是每個人都愛 因為尺度是三部裡面玩最大的

延伸閱讀【影評】醉後大丈夫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