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影評】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放上帥氣的寇克(克里斯潘 飾演)和史巴克(塞奇瑞昆托 飾演)海報當門板~

這部片其實上星期六就去看了 但一直沒時間又懶的關係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生出來...

對我來說這部片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片(目前是這樣)

不過今年數一數 我也才看過三部院線片(被打XXD)

看完這部片我只想說:這是部腐片吧♥


跟上一集一樣片長都兩時小多 但跟上一集相比 我覺得這一集反而不會讓人覺得劇情冗長

上一集的劇情因為有些冗長 讓我一度覺得這部片有些無聊

這一集的劇情我蠻喜歡的 它的劇情是有層次的

一層劇情剝開後還有一層 會讓人不斷的去猜測到底誰是壞人

因為猜測就會用到腦 所以就會投入到劇情中 也就不會讓人覺得這是一部兩小時片長的電影

我想劇情上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有些笑點讓人覺得很刻意 有些地方我是有笑出來

但有些地方會讓人覺得是因為導演想讓你笑 所以演員才會說出這樣的台詞

就是你知道這是笑點 但卻笑不出來...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劇情裡我最喜歡寇克跟史巴克之間的情感 尤其是寇克要死掉那裡QQ..

兩人講了一些話(不過我都忘光了) 但光看那畫面就讓人覺得很棒♥

而且也很催淚 就算隔著玻璃窗(?) 無法碰觸到對方 也無法阻止他們倆之間的情感QQ..

隔著玻璃窗(?)傳情什麼的真是美好(噴淚)


然後演員的演技都很棒

尤其是BC(班納迪克康柏貝區)演的可汗 壞的讓人覺得很棒 是會壞的討人喜歡的角色
雖然壞的讓人覺得可惡 但就是因為可惡的太棒才讓人喜歡呀

加上他自身流露出對船員們的情感 和願意為船員們所做的一切 就讓人覺得更棒了!!

根本就是最迷人的反派角色(蓋章!) 對我來說是所有演員中 演技最棒的!!(阿潘勒?)

可汗跟寇克都是為了船員可以做出任何事來 所以對我來說可汗這個角色不算是真正的壞

假如立場相反 寇克也會像可汗一樣為了船員不擇一切手段


這是部科幻片但因為劇情很棒的關係 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只是在看特效的科幻片

然後特效和武打畫面都在水平上 特效搭上音效更是享受

對我來說整體都比上一集來的好 而且不用怕看不懂 因為劇情上沒有什麼連接

很推這部片給任何人觀看 尤其是腐女 是部標準的娛樂商業片~

最後放上討人喜歡的反派角海報做END~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