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Game】Sweet Pool─翁長善彌

此篇文章為玩後心得─翁長善彌篇

文章內容含有BL和劇透、獵奇畫面 不喜勿入

此款遊戲為18禁 未滿18歲請勿接觸
ev3201
我挑了一張算正常(?)的CG當門版

畢竟善彌本身就是個怪人 要挑一張正常的CG 有點困難...(被打XD)

跑完他的線後 發覺他是位喜歡帶著愉悅口音說話的變態~
睦是隱性變態 他是顯性變態 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睦 因為反差的太棒了


遊戲大致介紹、其他角色玩後心得速連【Game】Sweet Pool

ev0501
我怎麼會說善彌是個怪人呢? 因為上面那張初登場CG

那邊的劇情是在說 校門是打開的 但是善彌卻抓著校門的欄杆說出不去 整個就是怪人的行為呀...

過了一陣子後 他放開欄杆 走出校門 坐上汽車被姬谷載回家

這樣的行為也很像 覺得玩夠的小孩 乖乖上車回家去

在遊戲中有說明他的家庭背景是黑道 然後跟學校高層有關係 所以才會穿著便服也沒關係

因為這樣善彌很少來學校上課也不會被退學 黑道的關係加上善彌的怪異行為 讓人不敢接近他

善彌比蓉司大一屆 但跟蓉司卻是同歲數 因為蓉司身體不好的關係休學了一年 才會比善彌小一屆

善彌-5
後來蓉司好死不死又遇到他 這時會出現選項 我忘記是不是不管選哪個選項劇情走向都是一樣的

當時善彌在喝有添加蒟蒻的酒 然後善彌說著出不來 蓉司正要離開那裡的時後被善彌抓住 說道你帶著嗎?

善彌-6
因為我選了紅色選項 所以跑出這張獵奇CG 當下我真的被嚇到了||| 可能是因為我在半夜的時後玩...

不懂為何他那麼努力到舌頭流血 也要吃到蒟蒻|||

善彌-7
接著他又問了一次...因為我被他嚇到了 所以我心想 帶著什麼呀...你這怪人...

善彌-8
好啦 他到最後還是有說他到底要什麼 但OK蹦貼在舌頭上不是很怪嗎|||?

正常人應該不會這麼做|||

善彌-9
後來善彌把蓉司誘拐(?)出來 我還蠻喜歡聽善彌用愉悅的口音叫著小蓉蓉~XXD

善彌-10

善彌-11
這邊我直接腦補善彌在間接告白XXD 然後我莫名喜歡這張CG的說~

不過間接告白(?)完後 是痛毆小蓉蓉一頓 之後帶回家讓他跟哲雄共處一室 然後善彌在遠處看好戲

我覺得善彌會這樣做 是因為忌妒哲雄區區一個人類 卻可以靠近他的(?)小蓉蓉吧

為了讓哲雄不再接近他 所以才會這麼做

ev4201
善彌的右眼只要到了傍晚5點就會開始劇烈疼痛 當時會播著一首歌(我忘了叫什麼|||)

不知道疼痛的原因是到了傍晚5點才會這樣 還是那首歌的關係 不過他右眼會這樣都嘛是他老爸害的...

然後我很喜歡姬谷跟善彌之間的關係 雖然是主僕關係 但看的出之間的感情牽絆

這個要先跑過哲雄線才能體會

雖然不太喜歡大叔跟高中生的配對(被打XD) 但我就是喜歡他們之間的情感~


這張截圖是善彌END的分歧點
善彌-12
蓉司要離開學校的時後 好死不死的又遇到善彌 這時善彌愉悅的說找到小蓉蓉了~

然後他跟蓉司說他有些話想跟蓉司說 問他有時間嗎?

接著就會出現選項 如果選擇紅色會跑去善彌END 如果選擇藍色選項哲雄就會出來英雄救美(?)

選擇紅色選項後 善彌就會跟蓉司說你有什麼想知道的事 我都會告訴你 蓉司也就答應了

然後善彌就說跟他走 車子就在外面 蓉司就說在這裡說也可以

接著善彌威脅他說要是我大喊蓉司不是人類 也無所謂的話...之後蓉司只好服從搭上了車

搭上了車之後 蓉司就像被拐走的小羊一樣 被噴了不知什麼氣體後 蓉司漸漸昏了過去...

之後善彌就跟蓉司做了那件事 善彌滿足的說蓉司是我的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ev4614_edm
善彌的END只有1個 然後一樣是BE...但對善彌來說是GE吧XD

這張CG是最後結局出來的那張CG 然後我有裁過 所以請安心食用(?)

大致上是在說 不知過了多久 蓉司被監禁在一個房間內

只有善彌會帶食物來給他吃 但蓉司幾乎沒什麼吃...除了水 其它東西都吃不下

然後每次只要跟善彌做那件事 就會生出一坨肉塊 但善彌都會說那是我們的孩子

這對蓉司來說根本是折磨 所以蓉司希望死亡趕快降臨 才可以結束這一切...

看到這樣的結局 真心覺得蓉司活著比死掉痛苦...反而這個結局對我來說比較虐...


如果沒有先跑過哲雄線 就來玩善彌線 可能會覺得善彌就是個正統的變態加怪人

雖然我跑過哲雄線了 但我還是覺得他就是個實質的變態無誤(蓋章!)

撇除變態跟怪異行為來說 其實我蠻喜歡他的說話方式♥

總是帶著愉悅的口音說話 然後孰不知是要來做壞事的~

不過跑到哲雄線後 看到不一樣的他 就會覺得這個角色好悲情

為了生出純成 就算自己是殘缺的雄性 還是努力的只想達成這個目的...

所以良心建議還是先跑過哲雄線後 在來玩善彌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