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Game】Sweet Pool─三田睦

此篇文章為玩後心得─三田睦篇

文章內容含有BL和劇透、獵奇畫面 不喜勿入

此款遊戲為18禁 未滿18歲請勿接觸
ev0302
其實是先跑完哲雄線的3個結局 但因為玩不出第4個結局 所以就先攻略三田睦了
跑完他的路線我只想說:好個變態反差少年! 其實還有點鬼畜...
不過我蠻喜歡他給人的反差感(你才是變態 指!XXD)


遊戲大致介紹、其他角色玩後心得速連【Game】Sweet Pool

ev1301
睦是個爽朗少年 身邊有很多朋友 但他卻喜歡跟蓉司相處 所以常常繞著蓉司轉♥

遊戲中是有說明 因為睦覺得蓉司人很善良還是好相處之類的原因
(印象中是這樣 如有記錯 請溫柔的糾正我 感謝!)

但我覺得蓉司根本就是個傲嬌受||| 哪理好相處了?(被打) 好相處的是睦呀...

有可能是因為睦個性的關係 他才會覺得蓉司是個好相處的人|||

ev3501
不過蓉司並沒有把他當朋友看...

我覺得蓉司不太在乎睦對他的感覺是什麼 所以就沒有探究為什麼睦會想跟這樣的自己來往

也因為這樣 所以當睦遛狗經過蓉司家 看到姬谷在蓉司家外鬼鬼祟祟的樣子

他想打電話還是傳訊息跟蓉司說的時後 才發覺自己根本不知道蓉司的電話號碼

也發覺到自己對蓉司根本不了解...

ev5901
加上遊戲後來的走向是哲雄跟蓉司越走越近 這讓睦心裡產生忌妒

因為之前只有自己跟蓉司有接觸(半路殺出個程咬金XD) 所以睦跟哲雄吵了起來(哲雄的臉好欠打XD)

不過後來因為蓉司的阻止 才停止爭吵...

睦-2
其實睦自己也有發覺他跟蓉司和哲雄是不一樣的 所以他感受的到哲雄是了解蓉司的

因此產生出為什麼蓉司會接受他 讓他了解自己

為什麼我卻不行? 蓉司明明是我的朋友呀 而且也是我先跟蓉司接觸的

所以產生出這張CG 當時因為下雨 蓉司沒有帶傘 正好哲雄有帶 所以哲雄就送蓉司回家

哲雄離開後 因為睦跟蹤他們來到蓉司家 所以睦出現在蓉司家門口 然後自言自語的說出那些話

當下看到那樣的睦 我有點被嚇到||| 因為那樣的色調 加上不像他平常的樣子...

然後那張CG 莫名讓我覺得有點像背後靈|||(被打)


以下是睦的反差加變態截圖
睦蓉-4
我覺得你才奇怪呀! 睦!

因為哲雄(雄性)的出現 所以使蓉司(雌性)身體散發出吸引雄性的香味 類似像費洛蒙那種東西
 
身為人類的睦被這股香味吸引 所以失控(失去理性)...因此產生出這張CG

睦之前並不是因為香味的關係 才接近蓉司

但因為文章前面說的那些原因 加上香味的關係 使睦失控 想要佔有蓉司...

睦蓉-5
我覺得現在的你比較恐怖|||

睦蓉-7
蓉司表示:「..................................」
就現況來看 我不這麼認為ˊ_>ˋ 你個變態少年!!!(被打XXD)

不過...感覺睦在間接告白(?)

睦蓉-9
瘋了...

會出現這樣的對話是因為選了紅色選項(睦線) 跑哲雄線則是沒有選項 而是直接跑出這樣的對話

然後哲雄就會出現 跑來英雄救美(?)~


如果選了藍色選項 就會跑去睦END 也會看到以下截圖
睦蓉-11
從這邊開始的劇情 就是睦變態的開始...

睦蓉-12
應該是...「真是很興奮啊......一想到是蓉司的,就覺得更下面的地方都能舔下去呢。

我啊,還真是變態啊。」

之後就是睦粗暴的把蓉司吃下去的劇情(H戲碼)...

睦蓉-13

睦蓉-14
把蓉司揉虐後 蓉司本以為結束了 沒想到睦居然失心瘋到要把他吃下肚|||...

ev7113_ed
睦的END只有1個 而且是BE...我想這遊戲根本沒有GE吧|||

這張CG是最後結局出來的那張CG

大致上是在說睦把蓉司吃掉後 睦跟蓉司都沒有來上課 有傳言說蓉司是轉學了

不過睦有回來上課 他宣稱是因為感冒所以才沒來上課

放學後睦回到蓉司家 打開家門 然後開朗的說著我回來了

接著打開房間門 睦坐在床邊說著自己不管吃再多 飢餓感還是存在 不管怎麼吃都改變不了睦消瘦的臉龐

因為飢餓感一直存在 所以睦啃過自己的手臂 為了掩蓋 所以手臂用一條白布包著

然後他後悔當時自己的不理智把蓉司給吃了 他說當時他知道那樣做是不對的 但他克制不了自己...

就算自己佔有了蓉司的全部 但蓉司已不存在了...

當下看完END後 感想只有無言........................................................

而且這樣的睦好像活屍...

然後我有個疑問 睦把蓉司給吃了 但為何蓉司的姊姊沒有發現蓉司不見了?

而且睦的異狀 他的父母應該會發現然後關心他 所以我覺得這個END有些瑕疵...(被打)


跑完睦線後 會覺得睦是遊戲中的悲情角色...

如此重視蓉司 結果蓉司卻無法回應他的心情

睦的聲音我也蠻喜歡的 很有朝氣~

然後我好喜歡睦的反差  雖然知道那不是他真正的個性 但我就是沒來由的喜歡這股反差感♥

可能是因為平常的他是位爽朗好相處的少年 然後讓人想不到他也可以使壞的關係吧XD

不過反差過了頭就讓人不太能接受 所以把反差美好(?) 停留在拿美工刀威脅蓉司那裡就好

撇除反差跟變態個性來說 睦的爽朗 加上他對蓉司的佔有慾(愛?)得不到回應的悲情

使我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因此本來是哲蓉派的我變成睦蓉派 但可惜的END居然QQ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