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About blog/me...

此部落格主要是寫電影預告和影評還有演員、小說、遊戲跟一些觀後感之類的文章

影評有時不會跟著上映的電影同步更新 所以會有舊片影評 這部分還請見諒

文章標題標示有雷 或是歸類到雷欄位 表示此文章內容含有批評或是對我來說不好看

有些文章含有腐內容或劇透部分 請慎閱或跳過

文章分類中的歪斜亂亂看 是一些歐美演員和電影相關專題的文章
轉載文章請註明此部落格名稱或Logo潑墨Logo請遵守CC授權分享規範 感謝
本人寫文比較不專業 所以請不要太認真 我隨意打 你隨意看
歡迎大家留言回應裝熟 如要批評指教 請婉轉的告訴我 感謝:)

若無法接受文章風格的人 請點上一頁離開 感謝配合

關於部落格跟自我介紹 請點繼續閱讀觀看



About blog...
會取"熱血只有3分鐘熱度的傢伙"這個名稱 是因為我本身是個腦袋想法會一直轉換一直變的人

因此對有興趣或喜歡的東西通常無法一直堅持下去 所以很佩服自己可以哈韓四年多

然後直到我陷入布萊德利的大叔魅力之中 加上看到有很多很棒的人寫的影評文

所以使我起了想寫影評的念頭 但通常都是有感而發的寫下每一篇影評

然後因為我看的電影不多 所以導演認識的也不多

因此影評文就沒有分析的很透徹 還會有一些腐腐和花痴文亂入

說簡單點就是因為興趣而寫 寫我想寫的 所以才會有一些書評跟觀(玩)後感
至於演員的介紹文都是因為有愛才寫 所以請不要要求我寫誰的演員文 會使我很困擾

不過歡迎大家推薦演員給我認識喔~

雖然我寫的文章不是很專業 但還是希望大家看了之後會喜歡我的文章
也歡迎大家推薦電影給我看 或一起留言回應交流喔~


About me...
因為不想要自我介紹那個欄位亂亂的(?) 所以才打算把自我介紹打在這裡

本身是位迷妹(超不專業)腐女無誤 然後電影跟BL是我的精神糧食

看電影有時候會不小心開啟腐視角 所以有些影評文會有糟糕的腐內容

通常我看完電影 都是有感而發隨意的寫下自己的感想

所以文章上就沒有那麼來的專業 因此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挑片沒有一定的規律跟準則 基本上都是有喜歡的演員有演 或是喜歡的導演拍的就會看

目前只喜歡溫子仁、吉勒摩戴托羅導演(導演認識的不多QQ..)

大致上喜歡看的類型是科幻、奇幻冒險、血腥、殭屍、恐怖驚悚(懸疑)、

美漫英雄、動畫、同志(BL)、劇情、災難片、黑暗人性的電影

不過有時候是憑感覺來挑片看...然後我真的很少在看國(港)片(被打)

我喜歡的演員 坦白說有些喜好度較低的演員 納入口袋後我就很少在發漏

也可以說完全沒在發漏 有些甚至沒什麼好感了(被打)

但有些是喜歡 卻不會發漏 如果有看到他有電影演出會看一下

目前納入口袋的歐美演員:法蘭柯兄弟(法蘭柯兄(腐蘭蘭)/法蘭柯弟)、

賽巴斯汀史坦(屁股下巴/小可愛/Seb/384)、詹姆斯麥艾維(一美)、

尼可拉斯霍特(小尼可/Nick)、克里斯潘(阿潘)


因為BL是我的精神糧食 所以會看一些同志片和動畫 還會玩一下游戲

遊戲只玩PC單機或是手機遊戲、PS4 遊玩的類型是BL Game、乙女遊戲、恐怖遊戲、

仙劍(仙5前傳待補)、明星志願系列(明4感覺不會有了...)

因為本身是個比較沒有耐性的人 加上如果對攻略角沒有興趣 就會直接放棄遊玩

所以玩後心得都沒有補齊 這點請見諒...

因為本身喜歡看黑暗或是獵奇類的作品 所以小說都是看這類型的 不過好像都是看日本小說

然後我是個機器人、眼鏡、藍眼(歪國人)、聲優、腮幫子+手(三次元)、幼馴染、兄弟愛情結控
以上是我漏漏長的自我介紹 感謝你花時間看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