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影評】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上星期日很熱血?的去電影院看這部片XD

本來很怕每位角色的劇情會分配不均 結果沒有這個問題

然後因為這部片的關係 讓我想看雷神索爾這部片了 之前會不想看是因為索爾的飄逸長髮...

不過現在索爾的髮型已不是阻礙 因為兄弟愛能化解一切


跟變形金剛這種重量級爽片一比 我覺得復仇者聯盟更勝一籌

因為復仇者聯盟的劇情架構比較好 變形金剛的劇情相對的比較弱

變形金剛很明顯的著重在特效這方面 而復仇者聯盟是兩者兼具

但我還是很愛變形金剛的特效與迷人的角色~


這部片最好猜的劇情是團結合作中會產生內鬨

因為每位主角都是英雄 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而且每位英雄的想法跟個性也不同

又加上對彼此的不信任 所以才會產生內鬨 然後我喜歡看鋼鐵人跟雷神索爾打鬥那段

因為這種片段只有在這部片才看的到! 而且英雄跟英雄對決 到底誰會贏? 整個讓人想看!

然後英雄跟英雄的對決果然很精采 可惜的是到後來被美國隊長阻止了...


英雄中有強弱之分 浩克、鋼鐵人、雷神索爾是裡面比較強的

反之美國隊長、鷹眼、黑寡婦是比較弱的

看這部片的時候 默默覺得美國隊長好弱...會覺得弱的原因 除了有比他強的英雄在外

還有時代背景的關係 因為那個時代科技沒有很發達 而且他只是個被強化的凡人

所以跟其他英雄角色湊在一起 相對遜色許多

鷹眼跟黑寡婦很像是動作片中的主角

黑寡婦會讓我想到女版007類的電影XD 而且黑寡婦好正

整部片特效的地方也處理的很好 因為我沒有看過綠巨人浩克這部片

所以當後面片段的大亂鬥 我被浩克的強悍震撼到

看到浩克發威開砸的片段 看的很過癮


整部片中我最愛索爾跟洛基的互動 兄弟愛真美好

索爾一登場就教訓了一下洛基 真的是愛之深責之切♥

我覺得對索爾來說 不管洛基做了多麼壞的事 但因為他是我弟弟的關係

所以最後總是會原諒他的所作所為 感覺就像是凡人間的兄弟

兄弟間吵架 但下一秒卻合好的情況

在我眼裡看來 洛基搗蛋 索爾收拾 索爾表示快跟我回家吧! 洛基

所以整部片本來要看的重點 從鋼鐵人轉換到這對兄弟身上

然後這邊放上每位英雄加洛基 除了浩克跟黑寡婦外的搞笑對話分享
我弟不會飛,但他還是很棒!
↑很想對這句話狂按讚


我第一次看到反叛角色這麼有喜感 浩克跟洛基的互動 還有東尼跟洛基的互動XD

對我來說這部片是很歡樂的一部片 跟變形金剛一樣 歡樂的點在於搞笑的片段

然後鋼鐵人依舊帥氣 最大的看點我想就是索爾跟洛基這對兄弟檔(誤)

看到最後片尾有彩蛋 讓人感覺會有續集

但我想看美版的彩蛋片段 美版的彩蛋片段是劇中有講到的沙威瑪店

他們後來真的有一起去吃沙威瑪 只可惜我要看的時候都被移除光光了...

 最後放上我很喜歡的逗趣圖做END~
復仇者聯盟
延伸閱讀【影評】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雷) 【影評】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推)
【影評】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大推)【歪斜】看電影就是要腐腐der~ Part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