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影評】醉後大丈夫2

醉後大丈夫2
為了我家?大叔 我跑去租這部片來看XD

上一集大家對它的評價都很好 但對我來說 我覺得不好笑..

所以我就抱著不好笑+看我家?大叔的心態來看這部片

但我錯了 這一集比上一集來的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經費變多的關係?


劇情的走向跟上一集差不多 一樣誇張荒謬 只是場景換成泰國─曼谷

這群人一樣的瘋狂 但我覺得這一集比上一集來的更瘋狂

有段被追殺狂飆車的片段 看了會讓人覺得好瘋狂又好笑

默默的自己也想要來一次瘋狂飆車XD


我好愛片中的猴子♥

因為那隻猴子好會演戲 看了我也想養一隻~

艾倫這個角色還蠻討喜的 整個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但又不會讓你討厭

我覺得他算是片中的怪咖 但沒有這位角色 這部片就會沒那麼好笑了

因為其他角色都算正常人 角色的互補使整部片充滿著笑點


這部片是在描述喝醉酒後 忘了前一晚發生的事 然後還出了個大包

有點像是借鏡 常看到新聞報導 有人喝醉酒後闖下大禍

不過我想這部片 並沒有述說這般道理 因為出了包 他們總是能克服解決

我覺得這部片只是想讓你看看 他們有多瘋狂、多好笑

而且好像在告訴你 要不要在有生之年 好好的瘋狂一次 不要到老時才在後悔!

但我覺得玩的瘋狂也要有個限度 不過看完這部片的我 也想好好來瘋狂一次XD


這一集跟上一集相比 尺度玩更大 難怪會列為限制級

所以我想這種笑點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畢竟每個人的笑點跟接受度都不同

我本來以為尺度跟上一集差不多 結果有點嚇到我..但我還是看的很開心XD

有些人可能會因為 跟上一集劇情的走向差不多 而覺得了無新意的難看吧

這一集的劇情走向是套用上一集 只是角色不太一樣 場景換了地方 尺度玩更大

所以無法接受第二集劇情沒有突破的人 不建議看此片 可能會讓你感到失望

唯一突破的地方是尺度吧XD

我覺得這部片好不好看 因人而異 但我覺得這是部不錯的限制級喜劇片

延伸閱讀【影評】醉後大丈夫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