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影評】幸運之吻

幸運之吻
這部片是06年的舊片 前幾天為了克里斯潘衝回家看這部片!

不過可惜的是前面20-30分鐘的片段沒看到

這20-30分鐘應該是男主角─傑克(克里斯潘飾演)最可愛的片段

他飾演的角色 是位戴眼鏡、運氣背到不行的可愛傻男孩

前半段的他可愛到不行♥ 而且戴起眼鏡來整個傻氣、可愛加分 只可惜找不到戴眼鏡的劇照...

當然女主角─愛許莉(琳賽蘿涵飾演)則是跟他相反 是位幸運到不行又吸引傑克的女孩

這部片的類型是愛情喜劇片 所以這兩人必然會相遇、認識 因為這樣所以兩人的命運就此不同



這部片我覺得不錯笑 然後主要是在看這兩人所發展的故事

不過有些劇情片段我覺得蠻瞎的 第一次見面就接吻了!

我只能告訴自己 因為這部片名叫幸運之吻 所以才會這樣

然後也有所謂的一見鍾情 第一眼看上心裡就覺得是他 非他莫屬

感覺來了就啾下去了 加上外國人是很開放的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劇情安排吧
幸運之吻
但對我來說還是很瞎 可能是因為我是東方人的關係 所以想法就不太一樣


克里斯潘這次飾演的角色 沒有愛玩的個性 而且也不聰明、能幹

簡單來說就是個單純的傻男孩

會給我傻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運氣背這個元素 造就他給我傻傻的感覺

因為運氣背任何事情都做不好 又加上他很認真於工作上 所以才會給人傻男孩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原因應該不用我多說吧XD


整部片我覺得瞎的地方在於 接吻就能交換彼此的運氣

而且接吻的畫面蠻多的 所以片名才會那樣取吧

不過這是部愛情喜劇片 所以這部分就不要太認真吧!
幸運之吻
也因為這樣 我的關後感是接吻兩字貫穿整片重點

然後我覺得片名有另一個涵意在 就是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幸運的事情

所以我們相遇的那個吻是幸運之吻


整部片的笑點在於愛許莉身上 所以笑點並不多 但又不會覺得太少

也不會讓你覺得整部片很難看、很難笑 整體評價算普通的一部片

對我來說算是輕鬆小品的娛樂片 無聊時可以拿來打發時間用

就算它是部舊片 但我還是覺得不錯看 至少這部片不會讓你說出難看兩字

如果你想看看不同於以往的克里斯潘 也是可以的!

因為我看這部片的前半段的關後感是克里斯潘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